新浪财经

02月1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1:38 新浪财经

02月1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给予的建仓时间正在减少

  新的一周开始,由于消息面上的明显宽松,使周一早盘出现了普涨。同时,再批新基金发行,为市场资金的供给带来新的生机。可以说,在市场经历了最困难时期,多个因素正在想好转变。从盘面来看,早盘个股普涨,但是有一个特征值得投资者引起关注,那就是虽然涨,但是大多数涨幅不大,涨幅上5%以上的不过百家而已,这说明,较多的个股属于技术上的反弹,因为前期的超跌而已。这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投资者并没有一哄而上,而是更多的是谨慎的。预计,市场在这种反弹的态势下延续的话,投资者信心会重振,那市场才能算是真正的开始反弹。

  从时间上预期,真正的行情反弹最可能出现的是在3月中下旬,这不仅仅是考虑了两会明确政策方向、上市公司08年一季度业绩的明确,还有产业发展的因素,因为有较多的主要行情在3-4月份是销售和生产的旺季,将会带来较好的市场预期。因此,从时间点上看,目前是一个较好的布局阶段,对于前期调整幅度大的,最好已经接触了年线,业绩上有较好支撑,而且符合产业发展和有良好预期的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