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震荡探低 保险股相对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4: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继续震荡探低保险股相对抗跌

  世基投资

  在中午A股休市期间港股再度回落,对于目前心态谨慎容易受外围市场影响的A股市场而言,这无疑又成为做空的动力。下午开盘后,两市大盘出现了两轮下跌,主要权重股依然是市场主要做空动力,中国石油盘中再创新低,尽管人民币升值,但房地产板块依旧表现疲软,万科A保利地产金融街金地集团跌幅均在4%左右,虽然保险股相对抗跌,但银行和券商板块却继续低靡,前期抗跌的华夏银行大幅下挫,招商银行也为脆弱的市场火上浇油,频繁出现大单砸盘。

  盘中动向显示,大盘下跌放量,反弹缩量,弱势明显。个股活跃度也明显下降,上涨个股家数不到五分之一。限售股解禁或即将解禁的中国国航全聚德大幅下跌凸显目前市场信心的匮乏,而近期相对抗跌个股也因获利回吐而位居跌幅榜前列,总体来看,市场仍处于反复探底过程中,在市场做多能量凝聚之前,投资者还是应控制仓位谨慎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