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反弹无力 农业板块或有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3: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反弹无力农业板块或有表现

  世基投资

  在利空的冲击下,以中国石油为首的大盘蓝筹股周五再度领跌大市,上证综指最多跌逾百点并大幅失守4500关。截至中午收盘,上证综指报4478.06点,下跌74.26点,成交333.8亿;深证成指报16456.7点,下跌248.29点,成交248.29亿;表征大盘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报3638.36点,下跌68.61点。

  盘面上,权重股仍是拖累指数下跌的主要原因,但由于信息产业部出台调整手机漫游资费等触发资金对3G概念股的关注,中国联通走势较为强劲。另外,电力设备铁塔业务促使五洲明珠近来持续走强,今日盘中再度冲击涨停。早盘市场热点并不明显,在经过两波跳水之后,目前短线已有企稳迹象,发电设备、造纸、农林牧渔行业指数开始翻红,金融、煤炭、供水供气、传媒娱乐、酿酒、环保等行业仍处于跌幅前列。

  整体上,成交量的不足制约了反弹力量,主流资金还处于对国际市场以及政策因素的观望之中,近期下跌放量反弹缩量表明市场信心匮乏,预计近期大盘仍将维持反复震荡走势,且短线涨跌方向改变的频率加快,操作上宜多看少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