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反弹行情有望继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30 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反弹行情有望继续展开

  证券通

  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大盘股往往被视为最后一跌,这也是本轮牛市行情颇为明显的一个特点。如今,弱势股调整结束而强势股开始调整,正是符合这个特点,短期反弹行情有望展开,并且两只140 亿规模的新股票型基金的放行对市场来说是个利好,对市场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由于目前A 股市场散大户比重仍旧过高,机构持仓市值不超过50%,所以A 股暴涨暴跌的局面依然得不到改观。在市场下跌的过程中,私募也开始活跃起来,并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业绩好的私募从市场上融到了更多的钱,而业绩不好的私募则被此轮调整所淘汰。券商理财产品也会在此番市场调整中崛起,而且证监会所下发的关于券商专户理财的政策指引时机也拿捏的相当好,正是给券商的资产管理业务开拓了更广、更灵活的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