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沪深两市大幅度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30 新浪财经

快讯:沪深两市大幅度低开

  新浪财经讯 今天是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大幅度低开,其中沪市低开74.67点报4525点,下跌1.62%。深成指低开195点报16663点,下跌1.16%。

  分析人士指出,A股低开可能缘于春节期间周边股市的连续下挫。不过由于布什政府的报告和巴菲特的出手救市,以美股马首是瞻的全球股市于昨日已经止跌企稳。

  另外,今日38家大小非扎堆解禁也是利空因素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