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将延续在10日均线上方整固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5: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将延续在10日均线上方整固格局

  世基投资

  下午开盘后由于中国石油中国神华等能源类权重股深幅调整,导致大盘反弹无力,而股指低位运行也导致市场出现观望情绪,主动性买盘不足,不少个股因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回落整理,个股上涨家数明显减少。

  除能源股占据跌幅前列之外,如东方钽业这样补跌意愿较强,如重庆百货这样弱势明显的品种也跌幅较大,而从涨幅榜来看,经历了昨天强劲反弹之后,在1月明显有新增资金介入的强势题材股趁势重新活跃,以力合股份紫光股份为代表的创投概念和以西单商场中体产业为代表的奥运板块卷土重来,凝聚了市场的人气。

  临近下午两点,浦东金桥陆家嘴等上海本地股又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显然经历大涨之后,个股虽然出现分歧,但题材股依然不甘寂寞,这表明市场人气初步恢复,预计因权重股压制今天大盘将延续这种在10日均线上方整固的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