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拖累股指 逢高适度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4:52 新浪财经

权重股拖累股指逢高适度减仓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虽在昨日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但在中国石油跳空低开的带动下,两市出现低位横盘走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638.45,下跌33.88点,深成指收于17003.51,下跌28.81点,但中小板指数出现小幅上扬,收于5709.38,上涨59.06点。

  从板块走势看,新能源和ST类个股涨幅居前,但地产、金融、券商等权重指标股均列于跌幅前列,说明市场的反弹仍以小市值个股为主,这也是市场资金紧缺和主流资金不看好后市的必然结果,虽说大盘在探底后有一定的回升动力,但长假期间的外围市场仍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投资者可在长假前适当减仓,做好仓位控制,防范节日期间欧美市场再度恶化对A股的负面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