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石油跌幅收窄 沪指小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0:31 新浪财经

快讯:中石油跌幅收窄沪指小幅整理

  新浪财经讯 今日,受中国石油等限售股解禁冲击,沪综指大幅低开,并在中国石油的拖累下一度回落,后随着中国石油的跌幅收窄,沪指企稳并略有回升,目前维持小幅整理的态势。

  盘面观察,前十大权重股仅有中国铝业中国石化2家上涨,中石油今天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跌幅一度超过6%。昨天率先启动的钢铁板块今天继续走强。有色金属板块也处于涨幅前列。(胡佳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