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大幅反弹 十大机构看后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8:37 新浪财经

股指大幅反弹十大机构看后市(2)

  东海证券:平静对待单日大涨

  王兴俊

  周一沪深股市在基金发行重新启动的消息影响下出现了单日大涨行情,沪深指数的涨幅都在8%左右,从绝对指数上看,这样的涨升也是绝无仅有。面对跌跌不休后的大涨行情,投资者兴奋之余都在争论是反弹还是反转。其实,这反弹与反转只是一字之差,至于反弹是什么行情,反转又是什么样的行情,各人有各人的理解,所以,最好不要去深究。而且,不管是反弹还是反转,具体落实到每一只股票上又有千差万别,所以,投资者没有必要去追问反弹还是反转,当务之急是管好自己的股票。对于今天的大涨,投资者应该平静对待,对后市既不要过分悲观,也不要过于乐观,股市能保持相对平稳是投资者最大的福气,大起大落的行情不仅不利于普通投资者把握,也是政府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广州万隆:各板块反弹周期开始 持股过年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594.6亿元,比昨日增加约168.6亿元,净流入约245亿元。今日上证指数的走势完全验证了本栏上周五的判断“值得注意的是蓝筹股板块龙头有持续走强的迹象,下星期的二个交易日预计以反弹为主。” 指数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报复性反弹,上证指数涨8.13%,收在4672.2点。蓝筹股板块银行、钢铁、地产、有色金属、准金融及补跌的前期强势板块化工、3G、农业、中小板、创投、食品均报复性反弹,由于有较大幅资金流入,上证指数已处于反弹周期,反弹第一目标在4800-5000,第二目标在5200-5400,手上个股仍可持股过春节,后市蓝筹股板块的反弹将具有持续性的特点。

  渤海投资:沪指大涨351点 涨幅创八年纪录

  秦洪

  前期市场受到气候异常、美国次贷危冲击波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市场做多激情受到极大的影响。但今日A股市场则在周边市场企稳,气候转好以及关于两只新股票型基金发行的影响,整个A股市场蓄积已久的做多动能得以释放,上证指数在早盘以4415.02点开盘,大幅高开94.25点。随后由于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的企稳弹升,资金跟风底气迅速提振,从而使得大盘出现一波紧似一波的弹升行情,最高摸至4672.21点,收盘时以4672..17点的次高点收盘,大涨351.41点,成交量有所放大至1110.8亿元,如此的走势显示出多头强劲的做多底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