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指数上涨乏力 个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8:48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指数上涨乏力个股活跃

  证券通

  A股在国际国内经济环境以及自身因素下快速调整,尽管短期内市场还缺乏强劲上涨的动力,但下跌因素也已经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消化,因此指数表现可能较为平稳,然而个股仍将比较活跃,并不缺乏投资机会。今年2月份和3月份是限受股解禁数量较多的时间,包括股改解禁和2007年新上市股票的解禁,将分别高达4400亿元和5300亿元,其助涨助跌的特征将会成为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春节长假日益临近,货币回笼以及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需要投资者在操作中保持一份谨慎。尽管市场还有一些不确定性因素,但个股机会仍丰富,这是去年底以来市场运行特征的延续,短期内估计还不会有根本的改变。年报业绩披露将成为近期市场的正面因素,投资者可关注年报与季报业绩预期较好、分配较为慷慨的公司。此外,上半年推出创业板的消息可能将刺激成长性高的中小盘高科技类股票以及风投概念股成为投资亮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