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跌势有趋缓迹象股市有望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9: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网讯:西南证券研发中心市场分析师张刚2月1日发表最新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本周(1月28日-2月1日)大盘继续受到境外股市的影响持续下挫,继周一出现7%以上的跌幅之后,市场便处于缩量下跌的过程中。股指连续跌破包括年线在内的各个整数心理关口和技术支撑,周五最低下至4200点之下,才收窄跌幅,勉强收于4300点之上,成交虽然比周四放大近三成,但走势明显弱于周边主要股市,人气依然十分涣散。

  张刚表示,本周周K线再度收出长阴线,而且跌幅扩大,跌至2007年8月初的点位,创出1997年5月中旬以来的单周最大跌幅,日均成交金额比前一周缩减三成多,处于偏低水平,显示市场交投开始转为低迷。周K线失守各主要周均线,60周均线在4121点形成长期支撑位,中期走势转淡。从日K线看,大盘持续受到5日均线压力,收至年线之下,而且5日均线即将下穿年线,但周五收出长下影线的阴线,显示跌势有趋缓迹象。其它技术指标维持弱势盘整格局,尚无转好迹象。下周为节前仅有的两个交易日,如果境外股市可以继续走好,内地股市的人气也有望逐步恢复,促成小幅回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