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线支撑强 反弹希望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21 新浪财经

年线支撑强反弹希望较大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在瑞士银行再爆巨亏的影响下开盘出现快速探底,盘中再度击穿年线,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434.99,上涨17.14点,深成指收于16138.43,上涨13.99点。

  虽说美国再度降息50个基点超过预期的25个基点,但瑞银的巨额亏损再创银行业单季巨亏记录,次贷危机对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还远未结束 ,降息与瑞银的巨亏对冲后,美股再度微跌,周边市场对A股形成较大的心理影响,但上证指数目前已至年线这一重要关口,在年前仅剩的几个交易日中,大盘在年线附近横盘的可能性较大,在股指短期趋稳之时,投资者可选择优质个股适量参与反弹行情,个股可关注600509天富热电和000755山西三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