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宽幅震荡 后市依然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市场宽幅震荡后市依然看好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周二周边市场一度企稳,因此,多头略提振做多的底气,早盘上证指数以4505.63点开盘,大幅跳空高开47.69点。随后由于中国石油的大幅走高,上证指数迅速蹿高至4554.34点。但诚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中国石油在冲高后出现受阻回落的走势,上证指数也同步回落。午市后,银行股也一度急挫,从而放大了大盘的调整力度,上证指数最低探至4330.70点,尾盘时以4417.85点收盘,下跌40.09点,成交量达到941.3亿元。

  今日A股市场虽然大幅下跌,但个股的力量却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一大批个股已拒绝与大盘同流合污,股价走势渐趋强硬,较为典型的有地产股、农业股、造纸印刷股,从而使得上证指数下跌的前提下,上涨家数达到500家,而下跌家数只有379家,显示出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认同经过天灾之后,我国经济将更为强劲。而人民币升值趋势以及负利率趋势的扩张所带来的流动性过剩预期犹存的特征将推动着越来越多的资金涌入证券市场,所以,笔者依然看好A股市场的未来,建议投资者可以低吸持有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