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大幅震荡 最低下探43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4: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继续大幅震荡最低下探4330

  世基投资

  下午开盘后大盘继续快速回落,伴随成交量明显放大,最低下挫至4330.70点。打破年线后不久,大盘开始快速反弹,整体走势维持大幅整荡。盘面上,今日上市的两家新股则一路震荡走高,上涨股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除农林牧渔、医疗器械等为数不多的几个行业略为上涨外,其他行业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煤炭、金融、印刷包装、石油等行业位于跌幅前列,市场弱势明显。渝开发连续两天封住涨停,该股昨日发布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07年净利润同期相比将增长120倍左右。

  在该股的带动下,一些地产股有望展开年报行情。农业股龙头敦煌种业下午逆市涨停,近期该股机构增仓明显,有望带动北大荒新赛股份等机构大幅增仓的农业股走强。昨日A股市场缩量反弹,反映出反弹行情的人气严重不足;同时,投资者担心雪灾天气的影响进一步深化,并且普遍担忧政府将在春节长假期间宣布紧缩政策,从而令在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里,投资者逢高兑现离场的情绪高涨。大盘于此位置附近能否走稳,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走势去向很重要,估计后市大盘将继续大幅震荡,操作上,应以控制仓位为主,注意个股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