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冲高回落 延续整理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2: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冲高回落延续整理格局

  渤海投资

  在外围股市表现稳定、A股市场又逢新股资金申购解冻的良好背景之下,沪深股指大幅高开后,整体将重心上移,沪综指曾摸高4554.34点,后冲高回落。但是量能持续缩减,近日两市很可能仍将延续整理格局。

  由于全国春运高峰时期,突然遭遇罕见大雪,严重阻碍了能源和工业商品的运输。受此影响,国内金属价格昨日全线上涨,其中铜、铝涨幅均超过2%,而沪锌上涨幅度更是达到4%,造成有色金属板块的全线反弹。目前,一方面市场有超跌反弹的技术性要求,一方面板块轮动现象仍在延续,而在此过程中,场内热点的切换与持续性将关系到大盘反弹行情的延续性。继续关注市场交投的变化以及权重股对大盘的引导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