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继续回升 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继续回升个股普涨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市开盘报4505.63点,深市开盘报16449.9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613.62点,集合竞价共成交7亿元。股指随后基本维持在开盘点位上方运行,个股处于普涨格局,其中旅游酒店、地产和有色金属整体涨幅居前,权重股多数小幅走高,前期活跃的创投、高校概念股出现获利回吐。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券无纸化立法提上日程;受减息和经济预期提振,美欧股市高收;统计局有关负责人称消费对GDP贡献七年来首超投资;外管局局长胡晓炼表示今年将支持企业个人境外直接投资;17个省市拉闸限电,电力上市公司业绩或受影响;部分基金表示市场再度接近可投资范围等。

  整体来看,沪指在年线附近跌势趋缓,但能否有效企稳仍取决于大盘蓝筹股的整体表现,目前这一群体量能明显萎缩,后续走势持续性仍有待观察。春节长假即将来临,场内的观望气氛较重,同时市场的信心在快速回落中受损明显,也导致上档套牢压力较重,预计年线附近走势仍将有反复,投资者目前控制仓位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