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快速回落 节前逢高离场情绪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51 全景网

市场快速回落节前逢高离场情绪高

  全景网1月30日讯 在中国石油强劲反弹的带动下,A股市场周三早段冲高,上证综指最多上涨96.40点或2.16%;不过,市场逢高兑现情绪依然浓烈,中国神华中国人寿招商银行等权重股大幅下挫,拖累大盘扭头回落。当前上证综指报4467.18点,涨0.21%;深证成指报16345.87点,涨0.86%。

  分析人士认为,昨日A股市场缩量反弹,反映反弹行情的人气不足;同时,投资者普遍担忧政府将在春节长假期间宣布紧缩政策,并且担心雪灾天气的影响进一步深化,从而令在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里,投资者逢高兑现离场的情绪高涨。

  另外,因担心今晚美联储的降息幅度将低于预期,港股市场今日高开低走,市场获利兑现气氛较为浓厚,从而影响A股市场信心。(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