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权重股回暖沪指收复4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49 新浪财经

快讯:权重股回暖沪指收复4500点

  新浪财经讯 在权重股集体回暖的提振下,沪指在年线上方企稳后开始强有力的反弹,目前已经收复4500点关口。

  金融板块绝大多数个股处于上涨之中,华夏银行领涨银行股;中国平安领涨保险股。

  地产股再次充当反弹先锋,领涨行业指数。目前两市地产股中大部分个股都飘红,其中保利地产中粮地产招商地产泛海建设等均大幅上涨。

  权重股功不可没,前十大权重股全线飘红,公告业绩预增100%的中国平安开始领涨权重板块,盘中最大涨幅已超4%;在中国平安的带动下,中国人寿也开始走强,涨幅超过3%;中国神华涨幅也在3%以上,中国石化涨幅超过2%。(胡佳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