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两只新股走势完全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2:06 新浪财经

快讯:两只新股走势完全不同

  新浪财经讯 今日登陆中小板的两只新股走势强于大盘,其中,准油股份一路走高,半日涨幅222.29%;合肥城建则高开低走,半日涨幅85.77%。

  准油股份走势不错,以23.01元开盘后一路走高,始终运行在均价线的上方,最高25.80元,午盘报收于25.30元,涨幅222.29%,换手率51.74%。

  合肥城建走势弱于准油股份,以31.02元后一路走低,始终运行在均价线下方,最高33.88元,最低28.56元,午盘报收于28.98元,涨幅85.77%,换手率41.24%。(胡佳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准油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