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真正的机会在跌破年线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真正的机会在跌破年线后

  上周市场继续大幅下跌后,短期的反弹并没有完全扭转空头局势,半年线的失守意味着调整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面对已上市公司增发新股、创业板的即将诞生、股指期货的进行时、大小非流通等等多方面的因素,未来市场的资金压力是非常的大,本次的下跌并不是外在因素所能影响,关键问题是市场本身就需要调整来消除泡沫,其实本次行情如果能够调整得非常充分,那么未来的大五浪将会更加吸引人。

  上周的下跌使得大形态更加的清晰明朗,6124点结束了大三浪行情,目前运行在四浪C的下跌波段,由于三浪3的高点位于4335点,未来该点位将面临考验,如果碰到利空影响也不排除击穿4335点而去考验4000点。前期一些强势一旦回落,那大盘将面临新一轮的下跌。春节前还有7个交易日,假日的不确定性将使做多动能减弱,持币过节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机会。

  本周可能的走势是:周一低开低走,全周保持震荡下跌的态势,两市成交量将缩小,4500点和4335点的考验目标,预计在250日均线上方有反复,春节前能够守住年线是多方的目标,但节后可能还有下跌的要求,真正的机会在跌破年线以后。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