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上扬 翘翘板现象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42 新浪财经

权重上扬翘翘板现象再现

  广发证券 万兵

  在港股剧列波动带动下,股指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午后地产、金融股的回升带动股指快速翻红,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764.64,上涨47.72点,深成指收于17306.13,上涨219.53点,中小板指数收于5893.01,下跌32.62点。

  近期股指受港股影响较大,昨天尾盘的跳水促使A股早盘大幅下跌,而随着美国总统布什对美国经济打气的发言,港股大涨千点带动了A股午后的反弹,由于中资金融股全线造好,内地房产股出现大幅上扬,A股中金地集团率先封住涨停带动股指大幅上涨,但在板块翘翘板效应下,地产、金融股的反弹使中小板指数由涨转跌,因此,权重股的反弹实际上还是股指反弹过程中的板块轮动现象,随着权重股的反弹,市场中几乎所有的板块均已有所表现,大盘后期再度步入弱势的可能性极大,投资者目前不宜再行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