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权重集体反攻 后市仍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16 新浪财经

大盘权重集体反攻后市仍有调整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经过早盘宽幅震荡调整以及周边市场的走强,午后大盘在银行股、地产股的带领下开始快速反弹,沪指直线拉升,向上突破4800点,大大提振了市场的人气。板块方面,前期一直表现疲软的金融、地产板块,午后强势上攻,地产板块中的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地产等10支股票一度被拉到涨停,整个地产板块上涨幅度超过6%。保险股与证券股在太保业绩大增的刺激下表现十分活跃,整个金融板块也出现了普涨的局面。给沪指贡献将近50多点。

  今天大盘指标股出现企稳迹象,在小市值板块连续活跃后,主流板块也开始出现补涨。午后股指的强势反弹给本来就阴晴不定的大盘带来更多不确定性因素,后期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在操作上大盘尚未形成反转走势,多数个股仍应以谨慎为主。建议重点把握板块轮动节奏,关注后期有高成长性以及分配能力的热点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