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走强 有色金属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震荡走强有色金属涨幅居前

  世基投资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市开盘报4716.98点,深市开盘报17047.8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922.4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6亿元。股指随即小幅回落震荡,沪指盘中受到下移的五日均线压制的迹象较为明显。个股方面,今日有色金属等资源类个股整体走势较好,化工和煤炭股延续强势,钢铁和地产股抛压较大。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尚福林表示采取七措施推动市场持续健康发展;2007年GDP增长11.4%,最突出问题是物价上涨;翘尾因素影响仍存,今年我国物价面临较大压力;今年第二只新基金仍落定债券型;平安证券集合理财产品获批等。

  整体来看,指数和市场估值水平回落后对资金的吸引力在增强,近两日反弹当中可以看到一定的资金流入迹象,外围市场继续止跌回升走势对国内市场也是良好的促动。但资金面整体情况仍偏紧,特别是股票型基金仍处停发状态,同时投资者信心仍需逐步恢复,综合因素作用下,股指反弹过程恐将较为复杂,投资者操作上仍需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