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波动性或许会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04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波动性或许会加大

  证券通

  过去一段时间,市场一直在争论中上扬,特别是中小市值的股票成为了市场上涨的主动力;并且出现了非常明显的板块轮动的现象,部分指数也创出新高。可以说目前股市的牛市特征已经非常明显。然而,近期以银行、地产、保险等代表的大盘股的走强似乎意味着,短期来看,这轮牛市正在步入下半场,投资者对此应有清醒的认识。近阶段,有关通货膨胀、固定资产投资等国内宏观数据将陆续出台,这些数据会带来宏观政策面什么样的变化?会不会对市场产生负面的影响?仍有待进一步观察。此外,国际市场上,投资者对于美国和全球经济的担心最近有所上升,海外市场表现比较疲软。这些因素或许会使国内股市的波动性加大,建议投资者小心应对。从板块来讲,继续看好地产类股票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