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先抑后扬 个股逐步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2: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先抑后扬个股逐步复苏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全球惊现“1.21”股灾,尽管美国政府上周五刚刚推出了刺激经济振兴的一揽子计划,但却未能打消全球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昨日金融股抛潮席卷全球,导致亚欧股市深度下跌,再度酿成一场全球性股灾。其中,印度股市一度跌9%,德国股市盘中跌7%,美国股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4%,恒指跌1383点,跌穿了24000点的心理关口,收报23819点,跌幅为5.49%,创下9·11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早盘A股以4818点低开近百点,随后开始大幅杀跌,股指跌破4800点支撑位,一度大跌340点,两市上涨股票不足十家,市场完全笼罩在恐慌情绪中,修复过程将持续相当时间。

  焦点剖析:

  周二大盘呈现巨幅杀跌,两市鲜有上涨股票,全球股灾已经影响到了A股市场,早盘的暴跌给市场极大的杀伤力,从盘面看荣华实业涨停,而属于自主定价概念的獐子岛云南白药五粮液贵州茅台走势坚挺,在大跌势中显示出了极强的稳定性和抗跌性,早盘率先翻红,投资者对于该类防御性好的股票可关注。

  点津物语:

  目前市场呈持续加速破位下挫走势,重要支撑位一一告破,技术形态恶化,连续实体长阴引起的市场恐慌仍将延续,市场元气已经大伤,投资人气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投资者继续观望不宜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