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杀跌不可取 反弹仍要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31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杀跌不可取反弹仍要逃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026亿元,比昨日增加约166.8亿元,净流出128.5亿元。今日上证指数出现暴跌,蓝筹板块集体恐慌性杀跌,上证指数跌5.14%,收在4914.4点。金融、地产、有色金属、钢铁成为重灾区。仅有创投、3G概念、中小板部分个股走势较强,短期来看,上证指数6日RSI为16,已处于超卖状态,不必盲目杀跌,但上星期的建议“后市应以逢高抛出为主,建议持币过春节。有大量资金进入创投板块,可短线重点关注”仍是春节前的操作建议。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地产、准金融、有色金属、中小板、银行。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投(+5.8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地产

  短期热点板块是:创投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恐慌性杀跌,资金净流出约4.8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世纪中天、新湖创业。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持股以逢高抛出为主。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恐慌性杀跌,资金净流出约2.3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3.钢铁板块:该板块已见顶回落,后市不建议参与,资金净流出约7.1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恐慌性杀跌,资金净流出约7.8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持股以逢高抛出为主。

  5.中小板:该板块仍有活跃的个股,在大盘调整时是短期资金可重点关注的板块。资金净流出约11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同洲电子、江苏国泰。

  6.化工:今日该板块也跟随大盘回调,后市持股以逢高抛出为主。资金净流出约2.6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S 茂实华、红 太 阳、澄星股份、绵世股份。

  7.创投:该板块今日仍有资金进入,可短线重点关注。资金净流入约5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力合股份大众公用龙头股份紫光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