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考验5100 把握创投概念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28 新浪财经

沪指考验5100把握创投概念机会

  北京首放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继续调整,盘中再次考验5100点关口。由于上周五美国股市仍未止跌,市场有较大心理压力。特别是中国石油工商银行等指标股再次下跌打压指数。但我们认为,指标股连续大跌后空间已经有限,拖累指数破位5000点的可能也较小,大盘可能进入震荡整理阶段。

  大盘整理之时,中、小盘主题概念将继续表现,特别是复旦复华大众公用等以创投概念为核心的科技股,投资者可积极把握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