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跌破5100点 不宜盲目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4: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沪指跌破5100点不宜盲目杀跌

  世基投资

  下午开盘后,恐慌进一步蔓延,前期曾有过强势表现的板块先后加入杀跌的行列,跌停或者接近跌停的个股数量迅速增多,1点40左右大盘再度出现一波急杀,跌破5100点整数关口,个股上涨家数一度不到100只。位居涨幅前列的仍然是早盘的强势品种。但在这一轮杀跌过程中从分时走势来看,明显放量,表明已有空头开始回补,强势股轮番做空造成的恐慌初步释放,预计今天尾盘股指可能在整固之后出现反弹。

  投资者此时不宜盲目杀跌,因为从技术面来看,不管C浪下跌是否形成,明天或者今天下午都有一次强力的反抽,所以现在不是杀跌的时候,相反一些大幅下跌的股票正是搏反弹的机会,对于手中跌幅较大的品种,投资者可适当补仓,摊薄成本,反弹之后可以及时出局减少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