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数小幅振荡 银行股力挺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9:01 新浪财经

指数小幅振荡银行股力挺大盘

  陕西巨丰

  周五大盘以5471.39点开盘,随后小幅冲高后窄幅震荡,由于权重股分歧较大未做有效配合,市场仍显犹豫,最终沪指报收于5484.68点,上涨28.14点,深成指报收于19016.59点,上涨77.31点。从盘面看,今日银行类个股的表现也较为强势,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均出现高开高走之势;前期一直活跃的农林牧渔、教育传媒、CDM板块等个股今天全部处于调整之中;焦碳股在产品涨价的刺激下持续走强,其中龙头品种安泰集团更是连续创出新高,而今天象山西焦化等焦碳股也是表现活跃。从整体看,周五大盘反弹受制于5500点阻力,盘中遇阻回落,但由于下档短期均线支撑较强,盘中调整幅度有限,短期内大盘仍将延续盘整格局

  潜力股推荐----钱江水利(600283)

  推荐理由:公司主营自来水的生产和供应,公司地处的浙江省是我国经济发达的省份,水务发展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水务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的市场运作能力和资源优势,公司有望更多地依靠股东支持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争取大股东优质资产的注入,优化公司资产质量,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公司依托风险投资机构,投资成长较快的中小企业,特别是即将上市的公司,将从中获取交叉持股和分红收益.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趋势良好,目前调整至2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周五一根阳线上穿5、10、20日三根均线,强势显现,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