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保持强势 农业股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保持强势农业股表现抢眼

  世基投资

  下午开盘后,由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权重股表现不佳对股指构成压制,这导致大盘出现了一波回落,但午后个股的活跃度明显提高,涨幅超过8%的个股接近30只,农业股表现抢眼,尤其是前期相对表现滞后的水产养殖板块,洞庭水殖、东方海洋涨停,新赛股份新农开发的棉花股,华星化工、建峰化工的化肥股均居涨幅前列,此外,创投概念、化纤板块也有出色表现,随着航天科技快速拉高,整个军工板块再度出现启动迹象。

  最近象昌河、洪都航空等个股的涨停成交回报中都出现了机构席位买入,具有军工和化肥双重题材的辽通化工涨幅较大。预计个股的活跃将有助于大盘在5400点附近强势震荡,大盘收盘有望回升到5400点上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