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整压力显现 注意热点切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调整压力显现注意热点切换

  汇阳投资

  今日大盘产生了本轮行情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调整,个股跌多涨少,不少持续上涨的品种都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大盘股早盘的快速拉起使得指数仍然红盘报收,有掩护个股出货之嫌。两市涨停个股只有2家,毫无代表性。钢铁板块是今日盘中最大亮点,龙头武钢股份宝钢股份都有展开主升浪迹象,银行板块也稳步推高,而八类个股的代表医药、商业连锁、酿酒食品、数字电视等都出现在跌幅榜前列。

  临近年报公布密集期,业绩才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因此热点的切换,二八的轮动值得我们去密切关注。但我们一再提到的化工板块依旧是稳定性最好的板块。近期的龙头三爱富在连续拉升后今日依然表现强势,其成交回报显示昨日涨停买入前五席位均为清一色机构。基金对化工股的青睐也值得我们去跟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