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抓住机遇完善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19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抓住机遇完善布局

  证券通

  与2007年的大牛市相比,2008 年可能收益较低,波动更大,但投资者对2008年仍处牛市应坚信不疑,因此,可能的震荡整固恰恰为新年的投资布局提供了良机。目前,投资机会非常丰富,投资者的信心主要来自于以下几个方面:首先,业绩的高增长是2008 年推动市场的核心动力,从动态的角度看,2008年预测PE仅为25倍左右。其次,宏观经济持续高增长的势头没有改变,结构进一步改善,繁荣不断升级。尽管面临美国次贷危机和国内从紧货币政策的影响,但我国经济高增长的韧性可能超出预期,国际市场上中国产品还难以找到足够规模的替代者。再者,尽管流动性不再成为推动市场估值水平的动力,但也不会使市场从牛变熊,这为投资者信心奠定了坚实基础。因此,如果市场出现较大的震荡调整,这将为投资者提供非常好的调仓机会,在完成部分建仓的情况下必要时可加大建仓力度。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抓住机遇完善布局是当前投资者的当务之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