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大券商一致看多本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2:04 北京商报

十大券商一致看多本周

  上周沪综指收盘5361.57点,上涨1.90%,券商普遍认为股指走势平稳。本周,包括光大证券、银河证券、申银万国等在内的十大券商一致看好大盘走势。

  申银万国:看多。进入2008年,“报喜”已成为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主旋律。在目前已发布业绩预告的596家公司中,预增比例高达76%。

  华泰证券:看多。近期大盘权重股一改前期疲弱走势,对股指拉动迹象明显,有色金属和煤炭资源类个股走势较强,金融、地产等板块短期也有望适度回升并带动股指进一步上行。

  银河证券:看多。本周大盘摆脱国际市场回落调整的影响,震荡盘升连收三阳,上证综指触及60日均线,已经可以确认前期4800点的双底基本构筑成功,后期有望展开新的上升行情。

  西南证券:看多。上周周K线收出的带下影线的长阳线,回升至2007年11月中旬的位置,升幅比前一周有所收窄,日均成交金额比前一周放大,显示场外资金陆续进场。

  上海证券:看多。国际黄金价格接连创出新高,使得这类个股的业绩也有水涨船高之势。同步上涨的还有煤炭、石油板块。国内黄金期货的推出也成为黄金股短线走强的重要因素。

  国海证券:看多。从盘面上看,受国际金价大幅走高和黄金期货9日将推出的刺激,有色金属类个股表现强势。券商股是上周五的另一热点,放量走强,预计本周短线强势还将持续。

  航空证券:看多。总体而言,指数跨过60日均线后,各类热点将逐步趋于活跃,市场参与意愿增强,一旦蓝筹股与中小市值股能够形成轮动效应,指数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信达证券:看多。从目前盘面观察,大盘仍有继续上攻的动力。中石油跌至30元附近后,一直反复筑底,拖累指数反弹,该股一旦启动,大盘有望加速上攻。

  东方证券:看多。新年A股开门红,沪综指连续3个交易日以阳线报收,周K线也呈现三连阳的良好上攻格局。与此同时,市场成交量逐渐放大,显示场外资金有序进场。

  光大证券:看多。指数在经过近3个月幅度超过20%以上的调整后,目前市场已走出前期构筑的双底区域,新一轮上升行情正在展开,而基金重仓的蓝筹股有望成为市场向上突破的主要力量。

  商报记者 崔吕萍/文 李烝/制图

    相关报道:

    今天重要信息点评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

    大盘蓝筹股还是金股吗

    60线压制太久让大盘愤怒

    7日内参消息(机构版)和大盘预估

    年报公布前夜大盘股考验市场神经

    本周三只大盘股将给市场新增780亿元压力

    本周股评家最看好的个股 4人次推荐中国中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