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视点:六大机构看下周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7:30 证券日报

  浙江利捷 新升浪将加速上行

  新年新开端,大盘第一周如期稳步上攻,热点扩散使得市场再次出现较好的赚钱效应,本周周K线成功站稳20周均线宣告前期的双底形态将从技术上进一步支持大牛市展开,经过稳步盘升后大盘非常可能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加速上行!

  七月投资 上方压力在5500点附近

  指数连续三周上涨,上升趋势已经基本形成,预计近期仍然是上涨势头,仍然以板块轮动的方式进行。近期的上涨单日涨幅并不大,但个股的涨幅却很大,这种方式仍将继续下去。上方压力注意5500点附近,这个位置会出现较大的压力,届时可谨慎应对。

  九鼎德盛 消息真空利于市场稳定

  进入2008年,消息面保持相对真空,尤其是在去年末加息利空兑现后,市场普遍预计短期内再次出台加强宏观调控的可能性较小,为股指上奠定了基础。同时,进入2008年,报喜已成为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主旋律,各个行业上市公司业绩首次呈现普涨局面。

  大摩投资 突破60日线打开反弹空间

  目前市场量能依然较为活跃,显示出投资者对于后期股指进一步反弹报有较高的预期。由于目前权重股抑制了股指反弹的能力,一旦权重股出现局部性的反弹将有助于股指向上突破60天均线而打开反弹的空间。因此投资者依旧可以继续看多后市。

  东海证券 走出“二八”对立惯性思维

  周五早盘曾一度显露“二八”现象再次抬头的迹象,但午盘后“二八”对立的市场矛盾逐步缓解,显示市场正在逐步走出“二八”对立的惯性思维,热点纷呈的活跃市场仍将得到保持。目前5000左右的指数区域属于市场各方平衡的结果,预计春节前这种平衡不会打破。

  齐鲁证券 蓝筹难持续挖掘成长股

  未来市场虽然仍将震荡上行,但却无法改变估值高企和流动性收紧决定的反弹趋势。大盘蓝筹股由于持续超跌已经到了合理估值区域,理性的投资者应在超跌蓝筹股中寻找中期吸纳的机会;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强势股或低位放量品种积极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