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勿忧大势 把握好个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6:32 大赢家财富网

勿忧大势把握好个股机会

  大赢家财富网

  受早盘指标股异动影响,两市盘中一度出现二八分化走势,但午后随市场心态的趋稳,两市个股的活跃度逐渐强化,最终两市均以良好的上攻形态报收,虽个股涨跌基本对半,且成交量较上日有所萎缩,但市场总体的强势仍维持,如果周末消息面保持平静,预期下周沪指将有望上攻前期5500点左右的颈线位置,而拉抬的主力有可能演变为权重品种(尤其是金融银行股),投资者不妨追踪关注。

  在关注权重品种动向的同时,对于个股机会的把握仍是投资者获取收益的重点,目前已经进入年报批露期,年报可能超预期以及可能有良好分配方案的个股将有很大概率受到资金的追捧,另外通胀的压力使得消费概念的个股中线看好,人民币近期升值速度的明显加快亦将对本币升值受益概念的走强产生推动。

  总的来看,近期市场的个股行情仍有望此起彼伏,投资者可在深入分析把握基本面的前提下,选择潜力品种择机参与。

  北方万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