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震荡 午后继续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宽幅震荡午后继续盘升

  渤海投资

  周四周边证券市场宽幅震荡,尤其是港股的急挫为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蒙上一层阴影,但由于人民币升值等因素的影响,多头仍然在积极抵抗,早盘上证指数以5328.41点开盘,小幅高开8.55点。随后在有色金属股、中国石油等品种的牵引下出现强劲走高的态势。但可惜,由于中国石油的崛起,其他热点纷纷退潮,从而使得大盘出现冲高受阻的感觉。不过,幸运的是,地产股在今日早盘也有不俗的走势,所以,大盘有所企稳,上证指数收于5 2点,上涨32.14点,成交量为785.8亿元。

  对于早盘的走势,笔者认为有两大特征,一是外盘有色金属期货品种的大涨对A股市场的有色金属股有着较大的牵引力。而在美元持续贬值的背景下,外盘有色金属期货品种有所反复走强,故有色金属股将成为A股市场的一大亮点。二是人民币升值的趋势下,人民币资产股的银行股、地产股仍有不俗的走势,也将成为A股市场的一大亮点,因此,笔者认为午市后A股市场仍将震荡盘升,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