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振荡走高 个股持续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7:56 新浪财经

股指振荡走高个股持续活跃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平稳开盘后振荡走低,银行股调整是拖累股指的主要原因,午后1点半在指标股的拉升下,股指振荡走高,最终沪指报收于5319.86点,上涨47.05点,深成指报收于17911.30点,上涨55.15点,两市成交量合计超过2500亿。从盘面看,今日奥运概念龙头品种中体产业西单商场北辰实业都出现了冲高回落;化工股继续保持强势,如柳化股份沈阳化工鲁西化工等表现良好;个股今日再次普涨,“八二现象”明显。从整体看,周四受金融、地产板块调整的影响,大盘弱势震荡,但随着半年线的逐步上移对股指形成强支撑,大盘有望在平台下轨线附近展开技术性反弹行情。

  潜力股推荐---南玻A(000012)

  推荐理由:作为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南玻A的主导产品覆盖浮法玻璃、工程玻璃、精细加工玻璃、太阳能超白玻璃等,产业链比较完整,因而抗行业周期性风险的能力较强,公司业绩逐年稳定增长是可以预期的。公司进入了太阳能领域,包括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多晶硅材料、太阳能光伏电池,超白压延玻璃07年8月已投产,将在08年带来利润贡献。公司基本面良好,吸引众多基金持有,二级市场上该股底部特征明显,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周四放量上攻突破近期平台,后市可看高一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