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运板块领跑 沪深股市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21:0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奥运板块领跑沪深股市迎来开门红

  今天是2008年沪深股市交易第一天,两市双双以红盘报收,个股出现普涨,其中奥运板块股票表现最为抢眼。

  记者王雷说:“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双双高开,除了开盘后出现一波下探之外,两市股指全天稳步走高,到下午收盘,两市1600多只股票,只有不到200只出现下跌,其中奥运、农业,以及消费类股票表现最好。”

  今天两市股指走势相当平稳,全天的振幅和收盘时的涨幅都不大,(字板开始)上证综指最终收于5272.81点,上涨11.25点,深证成指最终收于17438.59点,上涨155.52点,两市一共成交2023亿元。(字板结束)虽然股指涨幅并不大,但是今天个股表现活跃,上涨的股票约占总数的九成。包括兆维科技燕京啤酒西单商场等20多只与奥运概念有关的股票封于涨停,农业、旅游、商业零售以及家电等板块也都表现不错,而中国石油工商银行等权重股则成为今天拖累指数的主要因素。记者今天在营业部对部分投资者进行了采访,不少投资者对2008年的股市依旧比较看好。

  投资者说:“比去年肯定时还会有坎坷吧,但是我觉得总的来说还是很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