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8首个交易日 奥运概念整体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7:45 新浪财经

08首个交易日奥运概念整体强势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由于受中石油、中国神华、中石化等权重个股的影响,股指展开震荡盘整格局,随后在银行、航天军工、奥运板块纷纷走强带动下大盘翻红振荡走高,最终沪指报收于5272.81点,上涨11.25点,深成指报收于17856.15点,上涨155.53点,两市成交量约2013亿。从盘面看,个股活跃,再次实现普涨行情;而奥运概念整体更是盘中的两点,涨停个股达到26支,平均涨幅超过5%;农林牧渔板块也涨幅居前,龙头品种北大荒也创出新高。从整体看,节后大盘强势震荡,但个股表现活跃,受指标股弱势表现的拖累,大盘短期内仍将受制于60日均线,震荡整理格局难改。

  潜力股推荐---深天马(000050)

  推荐理由:公司是国内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器主要厂家之一,公司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在国内属于技术水平高、规模较大的企业,公司大客户发展战略取得较好成效,为华为和SANDISK两家知名客户批量供货,大客户数量由2家增加为8家。大尺寸面板的竞争太激烈,事实证明天马专注于中小尺寸面板的战略是适合其公司发展的正确选择。而公司07年8月面对基金、财务公司定向增发的募资项目--上海天马第4.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成为未来公司成长的有力支撑。二级市场上该股多条均线呈多头排列,对股价构成强力支撑,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