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谁是节后反弹的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36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谁是节后反弹的主力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976.1亿元,比昨日减少约311.9亿元,净流出17亿元。今日市场表现强势的有大消费概念板块如航空、奥运及中小板、医药、3G通信等,而蓝筹板块如银行、地产、有色金属、钢铁处于整理状态,上证指数跌0.89%,收在5261。昨日已提醒“涨幅较大的个股明天可获利卖出,但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由于累计跌幅巨大,节后仍有反弹空间”。今日仍然是良好的板块轮动格局,后市的反弹趋势没有改变,目标5400。预计指数节后仍将上扬,反弹的主力是地产、有色金属、中小板。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地产、银行、中小板、有色金属、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7.5亿)、奥运(+4.7亿)、航空(+4.4亿)、3G通信(+3.1.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地产、有色金属、钢铁

  短期热点板块是:化工、中小板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有奥运概念的个股继续强力反弹,高价龙头股整理完后节后仍将上升。今日资金净流出约1.4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通地产、新黄浦、ST 星 源、上实发展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仍是强势整理,预计后市将继续反弹,但该板块历来走势比较迟缓,不建议参于。资金净流入约7.5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A。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仍是强势整理,预计后市将继续反弹。资金净流出约2.5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武钢股份韶钢松山唐钢股份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高价股出现强势反弹,资金净流出约2.6亿。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包钢稀土吉恩镍业、辰州矿业。

  5.化工:本栏已反复指出“由于化工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涨价,因此相关个股受益不小,该板块短期暴利能力较大”,连续几日走势仍是如此,后市值得关注。资金净流入约1.3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六国化工S上石化湖北宜化、*ST宝硕、天利高新澄星股份川化股份

  6.中小板:该板块近期已处于拉升阶段,可以留意涨幅较小,而成交放大的品种参与。资金净流入1.5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苏 泊 尔、金风科技、全 聚 德、华邦制药、东方海洋、三钢闽光、东源电器广电运通北斗星通

  7.3G板块:昨日出现“国家08年开始推广3G应用”的利好消息 ,部分资金进入该板块,今日仍有资金净流入约3.1亿,后市可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创信测动力源高鸿股份南京熊猫、万家 乐。

  8.奥运概念:今日仍有资金净流入约4.7亿,后市可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通地产、西单商场中青旅北京城乡北京城建北京旅游北新建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