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市场兴奋点较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5:45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市场兴奋点较丰富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三沪深股市再次在积极的气氛中完成全天交易,虽然至收盘时主要指数的涨幅都不是很大,甚至上证综指的涨幅还不足1%,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市场的活跃程度,也没有阻挡较多股票涨停的冲动,成交量虽没有放大,但也维持着较理想的水平。从市场热点来看,受医改接将破题的影响,医药、医疗器械股成为今日盘面的最大热点,而围绕北京奥运展开的旅游股投资热潮也不断升温。除此以外,市场短线资金对上市新股的冲动也说明了信心在提升;超级权重股虽然没有太大起色,但盘面上也不断出现骚动,这至少说明了很多投资者此时已不怕套牢。所有这些都说明了目前市场兴奋点较丰富,是市场信心上升的标志,虽然短期对指数不应有太大奢望,但市场保持活跃应该不成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