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4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41 新浪财经

12月24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本周是2007年最后一个交易周,在上周营造的乐观氛围之后,周一行情继续高举高打,由于市场是放量上涨,市场投资信心得意明显的积聚,并且从根本上再次确认了牛市的可持续性。从技术上看,连续的阳线反弹已近使市场形成了典型的双底形态,因此,本周以红盘收官的可能性极大。

  周一个股普涨,而且从板块热点上看,具备一定的板块效益,其中以内需推动的主题投资表现最为明确,比如酿酒、电器、以及受益农产品需求扩展和涨价的农业类股票。另外,参股金融、化工行业也表现出较为明显的聚力。从投资的价值可持续性来看,受益于内需扩大主题的行业一直是我们所器重的,这从最根本的角度来看,国家将着手进行经济结构调整,把靠出口、投资推动经济增长主动力转移到靠内需增长上来,因此扩大内需成为未来的主趋势。而且投资领域的财富效应也将在消费领域体现出来,这就使得内需类行业的投资机会存在必然性和必要性。另外,四季度成为主要消费旺季,因此消费类行业成为中短期均值得增持的品种。另外,我们还是要再次强调,前轮调整,权重股的调整幅度较大,这使得他们的估值优势有体现出来,而进入2008年,股指期货的预期又可能开始加重,那么大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也不言而喻的到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