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标股企稳回升 股指振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8:16 新浪财经

指标股企稳回升股指振荡走高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呈现小幅高开,股指振荡整理后一路走高,个股普涨,最终沪指报收于4941.78点,上涨105.61点,深成指报收于16387.01点,上涨312.9点,两市成交约1200亿。从盘面看,今日申购资金解冻对于市场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中国石油、银行,地产等权重股企稳回升对市场稳定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奥运板块是近期一个持续的热点,中体产业股价今日再度创出新高;由于电信业重组的传闻,中国联通今日出现震荡走高之势;今日传媒股的表现也较突出,新华传媒中视传媒都出现了高开高走之势,粤传媒强势涨停。从整体看,周二大盘强势反弹,虽然上行仍受制于5000点整体关口阻力,但反弹放量表明市场做多动能正在逐步积聚,预计明日大盘仍有进一步冲高的要求。

  潜力股推荐----冀东水泥(000401)

  推荐理由:公司是华北地区水泥生产企业的龙头,华北地区面临巨大机遇,而公司未来的产能扩张放在了华北地区,公司将受益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在公司战略区域内水泥需求旺盛的市场环境下,在国家淘汰落后产能以及推进产业集中化的行业政策背景下,公司未来发展具有广阔的空间。公司所在区域具有丰富的石灰资源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不仅为公司带来成本优势,更为公司的持续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南有海螺,北看冀东",这一水泥行业的老话,随着海螺前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显得似乎有点过时了,而业内人士认为,就像是海螺借力"十五“期间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而一举甩开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冀东也有望受益于环渤海经济圈的整体发展,迎来一轮井喷式的发展。二级市场上该股底部特征明显,周三放量突破60日均线压制,后市可看高一线,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