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08 新浪财经

大盘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广发华福

  周三大盘高开高走,震荡上行,两市股指分别以中阳线报收。上证指数收盘4941.78,上涨幅度2.18%;深圳成指收盘16387.01,上涨幅度 1.95%。沪市成交879亿,深市成交401亿,两市交投与周二相比有所放大。

  周三的成交量较周二有所放大,交投较为活跃,表明市场在二次探底之后,3.4万亿的申购新股解冻资金明显有部分抄底入市。盘面观察,在大盘权重股强劲反弹带动下,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部分传媒、化纤、有色、钢铁股等,而权重股相对站稳,银行股在工商银行的引领下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市场。

  展望后市,大盘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5000点附近有一定阻力。后市行情能否形成幅度较大的反弹,关键还看权重蓝筹品种能否形成持续性的方向引导。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注意个股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