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好接踵而至 股指疲态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44 新浪财经

利好接踵而至股指疲态难改

  广发证券

  由于新股巨额申购资金解冻,两市今日大幅高开,在权重股小幅反弹带动下,两市出现普涨走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913.15,上涨76.69点,深成指收于16309.89,上涨235.78点。

  自股指步入调整以来,每当巨额资金解冻之时,大盘均走出大幅反弹行情,再加上国资委负责人表态,央企不会大幅抛售,以及7只巨型基金同时打开申购,几大利好同时现身,投资者信心受到鼓舞,沪深两市一度大涨124点和392点,但从板块走势看,地产、银行虽在近期出现较大跌幅,但今天的反弹力度明显不足,说明主流资金对后市并不持乐观态度,我们在早间看盘中提醒投资者,股指有一定的短线反弹可能,但地产、银行经过两天的休整,严重超跌的状态有所缓解,地产、银行、券商、有色、石油化工等近期的弱势板块恐将再度拖累股指下行,上证指数击穿4778而形成新一轮下跌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在大盘的反弹中,投资者宜逢高择机减仓,切勿盲目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