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地产止跌 钢铁要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6:51 新浪财经

银行地产止跌钢铁要反弹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980.4亿,比昨日大幅减少约555亿元,净流出29.7亿元。今日深沪市场在中国石油创新低影响下,上证指数跌0.83%,收在4836.17,成交金额大幅减少表明市场短期杀跌力量已接近尾声。今日金融、地产、有色金属板块已止跌,钢铁、煤炭等板快开始反弹。中国石油在星期四达到下跌的第34天,预计在28.3元左右可以出现大的反弹,这样指数预计在明或后天有望再次出现大的反弹,短期不必太过悲观,4800左右具有一定支持。但中期调整仍未结束。酒、食品、医药、奥运、电子科技板快短期调整后,也有机会。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地产、银行、

化工、准金融。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3.6亿)、银行(+2.3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地产、银行

  短期热点板块是:钢铁

  1、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龙头股有止跌回稳迹象,大部分已是第五浪下跌的尾声,下跌空间不会很大,而且超跌非常严重,后市有望反弹。今日资金净流出约2.6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 金地集团东华实业银基发展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龙头股有止跌回稳,资金回流迹象,大银行股已是第五浪下跌的尾声,短期下跌空间不会很大。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2.3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龙头股已有反弹迹象,资金净流入约3.6亿,后市预计带领大盘反弹。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抚顺特钢宝钢股份太钢不锈鞍钢股份邯郸钢铁、柳钢股份、凌钢股份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也有止跌回稳迹象,但资金回流不明显,资金净流出约2.1亿。后市预计震荡筑底。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5、酒:该板块由于短期上涨过大,有整理要求,今日资金净流出约1.3亿。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伊力特

  6、食品:和酒板块类似该板块由于短期上涨过大,有整理要求,今日资金净流出约1.4亿,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安琪酵母、新 中 基。

  7、西药:该板块由于短期上涨过大,有整理要求,今日资金净流出约1.4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