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底难成积重难返 仍宜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5:25 新浪财经

双底难成积重难返仍宜观望

  广发证券 万兵

  股指低开后虽有两波上攻并成功回补当日向下跳空缺口,但在越来越重的抛盘打压下,股指正逐步向前期低点逼近,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828.36,下跌49.82点,深成指收于15985.92,下跌132.99点。

  中国石油在昨日击穿30元心理关口后再创新低,使得市场人心受到较大打击,尽管前期市场的指数跌而个股普涨成为定式,但正如我们早间看盘《破位边缘 风险收益难成比例》所言,“在股指一再走弱的情况下,中小市值个股的行情难具太大的持续性”,在股指逼近前期低点之时,中小市值个股也难善其身,从股指走势看,自6124下跌以来形成的沿30日均线上轨的下降通道仍然没有任何改变,股指击穿前期低点4778而出现新一轮下跌的可能性极大,将信心建立在双底构筑上有可能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投资风险,目前点位,投资者仍宜持币观望,耐心等待股指远离密集成交区带来的反弹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