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担心严厉调控 A股午后进一步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25 全景网

担心严厉调控A股午后进一步探底

  全景网12月18日讯 受到大盘蓝筹回落的拖累,A股市场午后进一步探底,上证综指现报4821.70点,跌幅达55.06点或1.13%。中国石油股价迭创新低,沉重打击市场人气,表征大盘蓝筹的上证50指数跌幅赶超上证综指,反映早市领涨的大盘蓝筹反手杀跌的趋势明显。

  今日有消息指出,央行将于本月27日再次开办特种存款,反映管理层调控力度继续加强,从而令投资者对于未来大幅加息等严厉

宏观调控的预期升温。有市场人士指出,在明日巨量资金解冻的预期下,仍难激起投资者买入的欲望,显示出市场信心的极度疲乏,新一轮的加速调整趋势或已确立。(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