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流蓝筹股走暖 股指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主流蓝筹股走暖股指小幅上扬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出窄幅震荡格局,波动区间在2个百分点内。盘面来看,沪指开盘后惯性下探的低点4832.97点得到支撑,股指在反复之后小幅走高,多方略占上风。个股方面,除了煤炭等资源类个股走势稳健外,银行和地产板块也有了一定的资金回流迹象,对股指构成拉动。

  整体来看,半年线作为重要的技术点位,继续对股指构成牵引,但能否收复仍取决于权重个股走势。目前来看,近期持续调整的银行、地产以及部分中字头次新股有望起到关键作用,但这一群体后续表现仍需观察,投资者可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