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宽幅振荡 八二成为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18 新浪财经

大盘宽幅振荡八二成为主基调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大盘宽幅振荡,近期连续暴跌的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板块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万科、保利地产等一线地产股均有两个点左右的涨幅,且昨日跌停的泛海建设香江控股的成交回报都显示机构席位的买入总金额要大于卖出总金额,显示在目前这个价位已经有机构开始逐步吸纳地产股。此外受到昨日重点煤炭合同汇总会结束而确定电煤价格明年上涨的影响,煤炭板块今日处于涨幅榜第一,较好地带动了市场人气。而昨日涨停的全聚德今日大幅下跌,前期强势的大商股份今日发布通过定向增发的公告后跌停,这直接导致了中小板和商业连锁板块今日的走低,市场的板块轮动的节奏依然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点。

  操作建议:我们认为今日权重股的反弹并不能改变“八二”现象在接下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将成为市场的主基调。我们注意到今日医药板块虽然是回调的,但是不少个股盘面上仍有资金吸纳的迹象。投资者在操作上仍然应当以“八”类个股为主,注意好调仓换股,对强势板块做好高抛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